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拍照咯^( )^

昨天


也就是星期五啦


我跟嘉萱一起去拍照


好开心


是去TAMAN SENTOSA



的婚纱店(仟子晨)





五点多化妆


六点这样就开始拍啦


是在室内的



我先拍


紧张


原来那两个是正在学摄影的学生



还蛮好玩的其实


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在拍


不过我好像拍得很丑T——T


嘉萱就拍的很美



真的


我没有骗你们



这是第二件衣服


我好像有点后悔穿这件衣啦T×T


拍到都不美


我们是去当他们的model


模特儿






哇!!!!


当模特儿勒!!!


还想再当啦!!!


哈哈哈哈!!


真的!!


还很还玩啦!!!





从六点拍到晚上九点半这样


晚上就有人载我们到


大学城STATION ONE


我们就吃晚餐


我吃鸡扒


嘉萱吃意大利面


两人吃了RM42.45



很贵是吗!!!


第一次吃自己那么贵的食物!!!


第一次去STATION ONE!!!


很SHUAGU是吗!!!=0=





然后


嘉萱的朋友突然来了


有AH XUE。QIAN LIN。A PIAO。OU YANG


我觉得他的那个男性朋友


很没有风度


我最讨厌的咯




反正都要回家的的


不就一起载咯


还驾那么大辆的车ALZA

SHIT、


不过最后还是有载啦


!!!









BE HAPPY   





十二点半才回到家


累!!!


不过很开心


因为有的拍照


哈哈哈哈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