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又是学车-。-

今天UNCLE直接教我驾去大学城



吓到我   =0=




不过还好啦、、




因为有UNCLE在



因为UNCLE刚好要去大学城载人



他就叫我驾0.0



幸好没事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看我的L(LESEN)


我在等P(LESEN)!!



5月7日


就要考车了


唉!!



我很怕!!



又紧张!!



真希望那天不要到来


可是我又很想拥有LESEN哦  -.-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我一定要一次PASS



OKOKOKOKOK



陈乐薇 U CAN DO IT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