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6/5玮思结婚咯

我的好朋友结婚咯

本来可以做姐妹的

哪里知道=0=

属鸡的不能做姐妹

伤心T……T




雪玲五点多这样载荷莲来我家

结果雪玲已经化好妆了

我就跟荷莲一起化咯

因为荷莲没有化妆品¥。¥


雪玲驾车有一点恐怖@,@

哈哈

是真的

而且又是手牙的

她就死火三四次=0=

她自己就怕怕

我也是很怕



就去古来的新国泰

喝喜酒啦

好久没有喝喜酒了

最喜欢就是喝喜酒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因为可以穿美美+……+



到了那里


这张照片的主角是后面的照片啦

看到没

几美都有


本来要找新娘拍照的

谁知道

她还没有化好妆

就没有单独跟她拍到

好可惜


然后就吃吃吃

好吃极了

好想再吃呢


然后就回家啦



我懒惰更新啦×——×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